璟瑟吖

[伦仙.] 恰昨夜。 拾伍

#圈地自萌,勿扰三次。
#我写的都是假的
#ooc预警
本篇1862字

拾伍·)
        不哭了。
        他肿着眼开手机滑向QQ,一条条地处理事务,粉丝群里还挨个发了红包,一直到最后一条。
        一片空白。
        他颤抖着打开界面看到自己小心卑微又甜蜜的话只觉得一颗心再次被狠狠蹂躏了一次,被泪水冲刷着,红肿着像那天被吻得太深的唇,留下刻骨记忆,铭心的伤口。
        “您确定要删除聊天记录吗”
        “是”

        他随手扯过一张纸擦了满脸泪水,打开微博,敲了文字。
        “发布”
        再见,再也不见。一干两净。我这么做了,是不是以后就不会记得你了呢。
        一天无话,他安安静静地刷了微博围观着键盘侠以及各类粉的态度,认真思考仔细学习。

        第四天。
        已经掀起的网上的惊涛骇浪,无数指责铺天盖地而来。cpf大面积的毕业,两边粉气势汹汹互掐。终于,还是要走到这一步了吗,萧忆情伦桑,势不两立。
        为什么?
        到底是谁造就的这一切?
        他关了手机什么都不想看。一个人慢悠悠地做饭吃饭唱歌谈谈琴。
        他就忽然有种,特别想找个男朋友的错觉。
        他甚至很冲动的想,我要不,把萧忆情Alex这个身份毁了算了,这样,他就再也找不到我了,我也再不会触碰这段往事了。
        不,我会好好待着,告诉所有人,没了你,我照样可以很好。

        仙儿的cp是什么啊?萧仙官配啊。
        那……lx呢。……那是什么啊。
        ……
        一个星期。伦桑不但完全没有回应……甚至,在二次元找不到踪影。他已经忘记当时的心情,混杂的黑白。
        深夜里怎么也睡不着,生生瘦了一圈。他只是好想要来个足够好的人,抱抱他啊。
        他承受了一切。
        不见很简单,不想起,好难啊。

        ……
        两个星期。
        他开始慌了。事件慢慢平息,只是那个人,真的不回来了?因为自己?
        ……
        一个月。
        本来定下的漫展他依旧没有出现。
没有任何消息。
        ……
        两个月。
        他终于打听到,所有违约金全部被打入银行账号,没有伦桑的任何消息。
        他的管理们什么都不知道。
        粉丝们开始寻找伦桑的痕迹,被人知道的住址下开始有人守。
        没人回来,也没人走。
        ……
        一年。
        好像所有人都死心了,偶尔地,有人出来说一句想念。
        萧忆情反反复复地告诉自己不再想他。只是,偶尔做了一个梦,睡觉起来,发现眼角湿了。他最自嘲的一点就是这个了……明明多大一个男人了,居然,会,哭。
        他现在已经可以彬彬有礼,丝毫不乱的处理好每一件事了,不需要人再教了。

        伦桑生日那天,他还是没忍住地疯了一回。他一个人坐飞机回到他们做过的那家酒店,可惜没订到原来的房间。买了当初一模一样的酒。对啊我不想他,不想他。酒很凉,一点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伦三……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伦桑。你真的不愿意……哪怕理我一下吗。就……走了?这么害怕我表白啊。
        那天晚上他嗓子真的哑了,因为,他真的念他的名字,念了一晚上。

        “没有啊我就是想叫叫你。”
        但是没有人再听他字正腔圆的伦桑了。他也没机会说了。
        他对自己说,最后一次了。以后,他只会越来越好的。

        那天伦桑醒挺早。他偷偷溜来了同一个城市,同一个酒店。
        对,他运气比较好,他订到了原来他住的那间房。
        他就是,安静地睡了一场觉,很早睡很早起,想了一个人。
        他醒了就走了。

        他们从来都很有默契啊,从来都不擦肩而过。

        后面他就没有去特意关注那个日子,他忘了。
        后来萧忆情习惯了,完全习惯了没有伦桑的日子,好像日子一开始就是这么过的,分厘不差地继续向前 。
        听说人总是会把最糟糕的记忆忘掉。
        后来的他被时光打磨地相当出色。
        他后来,会一个人唱上弦。
        “樱色染格窗,留我半肩残香”
        “那鲜衣少年郎,早就迷失在路上。”
        岁月的酒,可否忘忧,忘了那人不经意温柔。
        不对,那个人,一直很温柔……除了最后。
        你不是说“一个人不好唱”吗。
        其实,没了你我也能唱挺好,真的,就是,不太开心。
        你说的,我不开心你会来的。
        我就是很在意伦桑啊。
        不开心,一点也不开心。

        其实伦桑没来得及和任何人解释当时事发突然。
        得知消息伦桑直接横跨千里赶到A市就是昏天昏地忙,缴费安抚照顾到处跑几天几夜没睡,生生暴瘦一圈。好不容易抓回手机连上网,那个时候正是伦桑和某因为伴奏闹的最厉害的时候,网上纷责不清黑粉两边倒可是主角之一就突然没音了——鬼知道他三次元又闹出这么大的事情。父母在国外签证一时半会回不来,小侄女不满周岁,姐姐姐夫车祸,暂时需要人照顾……憔悴的双眼略过炸翻了的圈子直接寻向熟悉的字眼,什么都没有。才轻轻松了口气,听见护士叫伦桑急忙起身,千不该万不该他滑了下刷新
        ——然后他看见那行字“…………常省自身。”
        脑子里什么珍贵东西轰然炸开。全身失了力气,他愣住了。护士催促的声音越来越急,伦桑只是颓然锁了屏,黑洞洞的屏幕映出他憔悴失神的脸……伦桑突然觉得自己强撑的精神气儿被抽去。他扶起身,语气极轻
        “那就走吧。”

        后来他好多天不去看二次元,或许只是不敢去面对那个曾经红着脸眼神清亮的男孩子留下的决绝话语?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他趴在病床旁边,终于还是决然决定离去。他是倦了还是怕了?可能只是因为那个人,曾软着嗓音叫他伦三的那个人,前几天还在他面前低着头咬唇耳朵红得滴血,然后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划清界限?根本不认他这样的朋友?他都不在意了自己还可以挣扎什么呢……而且自己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算了算了……伦桑在镜子前盯着自己瘦出轮廓的脸甚至嗓音也微微沙哑了,恨恨关了水龙头,勉强扯起暗色的唇角成一个悲哀的弧度。

        “那我走了,拜拜”
        “你去哪里”
        “你去哪里……”
        “我在你心里啊。”

——
诸位!我们!终于可以回正时间线了!回忆杀终于完了!(其实这章……emmmm被我写甜了点emmm)
2018快乐!!!

封啦2018.8

评论(19)

热度(36)